close

   

未婚,常常聽公司廚房育有2子的阿姨碎念說:生一個小孩要胖10公斤...自覺還很遙遠總是當耳邊風...婚後,懷了大寶,才開始對體重戰戰兢兢,深怕一不注意,身上就多了10斤肉...雖然懷孕過程有時一次胖3公斤,但整個孕期只胖了9公斤雖然在標準範圍內,還是留下3公斤肉在身上……

產前原本就圓滾滾,產後更慘 (>﹏<) 只好努力安慰自己餵奶會瘦😢,正巧,當時適逢尾牙之際,老公抽獎抽到了一項好東西,老公表示當時很多女同事搶著要換,不計代價……我那時只是認為應該是美容按摩卷之類的產品 (╯з╰) 也就沒去多想……😕

果然,沒過多久……就有人找我約時間領產品,一開始先說脂肪形成學術原理,之後讓我先穿上合身衣服……


就把產品秀出教我怎麼穿,怎麼撥脂肪……讓脂肪回到它該去的地方……結果……



原本大到想哭的肚子變平了;胸部也回到它應該的位置,小編寫到這兒心裡想說這不就是塑身衣嗎?

錯!錯!錯!它不是塑身衣!它不是塑身衣!它不是塑身衣!

一般塑身衣僅管穿上號稱可立即減少幾個size,脫下就會原形畢露,但這件……好神奇!肉就真的莫名其妙不見了!😲


我並沒有特別控制飲食也沒有刻意運動,生活起居完全沒有改變,肉就這樣不知不覺蒸發了!😲

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了!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