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產後瘦身大作戰中,小編提到塑身衣的神奇效果……但懷大寶時並未接觸到, 而且 沒有認真穿,一年後…… 懷了二寶, 知道 塑身衣的效果 就開始認真穿, 整個孕期 基本上 塑身衣是不離身, 20週後,因為褲子穿不下,只穿胸衣, 胸衣因為沒有鋼圈,穿起來很舒服,睡覺也可以穿…

●這是我懷孕36週的照片, 肚子大到有人認為       我懷雙胞胎……
懷二寶和大寶差別就是肚子 下方的贅肉比較少…… 這次已經知道塑身衣的效果 因此 在生完二寶後, 出院的第一天 就開始穿上塑身衣……

● 天啊! 這是我出院的一天的樣子 雖然有點害羞      但這樣才真實……😗
剛生完時, 肚子好像還有八個月的身孕……😱

● 大約一個禮拜後……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😲 肚子開始不見(>﹏<)

● 三個星期後 😂😂😂
這三星期中,我沒有控制飲食,也沒有刻意運動, 甚至為了追奶還大吃大喝,還是恢復到產前的身材, 因為我本身就有一點肉肉 所以目前正在努力恢復婚前身材 各位朋友們……請期待我的成果吧!😤😤😤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